查看更多

镰玥玥玥

「偶像梦幻祭/星北」不知餍足 02

更新随缘x

瞎写写,吵完架接下来明星就到北斗家啦2333

前文:https://lianyuetianyun.lofter.com/post/275dba_1214495b

正文↓

————————————————————————

当时已经临近月底,每一个人都在为了S1忙的不可开交而有些忽略了训练时作为搭档的两人之间的生硬气氛,不过等他们终于意识到了这几天明星都没有去粘着北斗说些天南海北的事情时,已经是两人已经在隔音训练室里面吵了起来的时候了。



杏一手拉着游木一手拉着衣更,三人躲在门口听着由虚掩的门而传出来的争吵声。那两人平时看上去总是北斗像个大人一样照顾听不进去话的明星,但其实和两人相处久了才会发现,像个小孩子一样爱闹别扭的人其实是北斗。


“小北你到底要我怎么道歉才肯原谅我啊?都冷战这么多天了稍微也给我个答复吧?!”


“这次我绝对不会原谅你,你别想着之后随随便便糊弄过去就可以了结这件事了。”


就像现在这样。


“唔哇,这次冰鹰君好像很生气的样子呢。”游木捂着嘴缩回了门背后,小声地对旁边两人道,“他们是怎么回事啊……”


杏摇了摇头表示自己也不知道怎么一回事,在两人交往之后这样激烈的争执大概也就这一次了。就算加上他们还不知道这件事之前的日子,他们之间的争执没有什么是明星凑上去撒娇不能解决的。


如果有就是再加一个亲吻。


——突然有点不想回忆起明星说这些话的自豪表情和北斗红着脸反驳的模样,杏抱着头蹲在地上感觉自己无意中又在给自己喂狗粮。


“要不等他们冷静下来去问问吧?马上就要S1了如果保持这样的状态训练也没有什么效果。”虽然不知道为什么要躲在门背后,但依旧跟着两人一起听墙根的衣更小声道。


“一时半会儿不像是能冷静的样子。”杏的话还没说完,就听见旁边虚掩的门被人带着怒气一把推开——三人躲闪不及抬起头就对上了北斗由不满转到惊讶的眼神。


“……不,不好意思啊冰鹰君……不是有意要听墙根,啊不是,听你们吵架的。”


半响,游木背靠着墙壁憋出一句道。


“那个北斗,有话好好说。”衣更连忙站起身拉住一声不吭准备要走人的北斗,尝试让自己看上去真诚一点不那么像一个刚刚听完墙根的人,“不能一味地冷战不是吗,和昴流把话说清楚吧。”


随后终于在两人你一言我一语的抬杠中听到了争执的理由,终于明白了起因和经过的三人互相看了两眼倒是觉得这争执情有可原,成为众矢之首的明星伸手抓了抓头发反驳道:“但是妈妈不也是同意了吗,而且家人的话怎么都没办法瞒下去的吧!”


“之前不是你答应说要隐瞒的吗?现在说漏了嘴又找别的理由了吗?”


“家人和粉丝媒体不一样!”


“性质是一样的!”


“停一下!”


见两人又要发展成之前的争吵,杏抬手给了两人一人一个手刀,难得提高了音量打断他们的话:“父母答应的话应该是件值得高兴的好事吧,昴流虽然那么做不对但也算是歪打正着,就原谅他这一次吧北斗?”


似乎是看在杏的面子上,北斗皱着眉思考许久最后还是不情不愿地应了一声,就算是将这段S1前的插曲暂时放下了。


虽然事后三人都觉得这事在那时已经告一段落,但只有明星和北斗知道真正的和解是在S1结束之后——因为在此之前的平静,不过是两人为了不让他人再担心而心照不宣的休战。


S1如同预料之中的一般热火朝天,在安可曲目的结尾声中他们向热烈的粉丝们挥手离开舞台——明星一蹦一跳地超过北斗冲在了最前面,一路小跑到后台就给了杏一个热切的拥抱。


若是如往日一般,演唱会结束后五人处理完后续的事物后就该收拾东西一起相约回家了,但衣更因为学生会的任务忙得脱不开身,杏又被门老师叫走后也不像是一时半会儿可以回来的样子,剩下的游木四下看了看只看见明星和北斗这对小情侣还和自己一样闲着,本着打扰二人世界会遭雷劈的心态,他没等北斗开口就笑着向两人告了别先一步离开了教学楼。


“……连阿木也走了呢。”半响,一步没动的两人之间终于有人开口了。


“恩。”北斗微微偏过头不去看身侧的人,虽然有些对不起队友们自发地给予他们的二人世界,但是不得不说现在的气氛还不如有个谁过来掺合一下。


“还在生气吗北斗?”明星犹豫了一下,老老实实地喊了声还在冷战中的恋人的名字。


“恩。”


“……对不起。”


“你没必要道歉。”似乎是因为S1的忙碌而冷静下来了,北斗没有再像之前一样揪着明星类似于毁约的行为而咄咄逼人,“但你到底有没有意识到你的错误。”


意料之中的不妥协,明星伸手拍了拍脸颊让自己清醒一点——演唱会几乎花掉了他大部分的气力:“我真的都知道啦小北,虽然我没忍住说漏嘴了但是结局是好的不就好了吗?”


“所以我才会生气啊——”北斗突然提高了点音量,皱着眉转过身望向依旧没有搞清楚自己生气的点的恋人,“如果他们不答应怎么办,如果他们要求你和我分手呢?你会和我分手吗?”


“怎么可能会啊!”像是要急于证明自己一样,明星急忙上前一步拉进两人的距离抓住了北斗有些发冷的手。月光毫无云雾阻拦地照耀在两人之间,明星清晰地看见了眼前的恋人皱着眉有些疲惫的神色。


“我可以理解你无法拒绝妈妈的心情,但是如果她不答应我们的话,你是不是也会像现在这样无法拒绝她的请求而答应呢。”北斗低下头不去看明星被月光照亮的双眸,未发生的事情谁也说不准,也没有谁能够拍着胸脯说事物一定会按照理想的路线而发展,“……我好像已经离不开你了。”


所以我无法想象如果你选择接受那样的请求的话我该如何是好。


“我不会走的。”明星晃着他与北斗相牵的手,用只有两人听得见的声音轻声道,“因为我也没有办法想象将来没有小北的日子。”


是命运让我们相遇,尚未绽放的樱花见证了我们无声中萌发的情感,我们已经离不开彼此。


“但是小北,不能一直想着不会发生的事情啊!”明星突然凑到北斗的面前,极近的距离让他可以感觉到北斗有些紊乱的呼吸吐露在自己的脸颊上,“你老是这样钻牛角尖!”


“我没有。”北斗不满地望着明星,与自己外露的嫌弃形成对比——明星晶亮的眼里满是笑意,“别对着我傻笑,真蠢。”


“诶——真是绝情啊小北。”明星完全没有敛起笑意的意思,他想起之前对杏一本正经地描述两人和好的过程。


没什么争执是他服软撒娇不能解决的。


“但是如果妈妈不答应的话我就求到她答应为止!因为小北也会这样做的吧。”


“那是当然。”似乎是不服输地,北斗开口接过了明星的话茬。两人贴得极近,是启唇就能蹭到对方唇瓣的距离,“就算很麻烦,还是在利用他们对于我们为人父母的感情,我也会一直坚持直到说动他们为止。”


如果有,那就再加上一个亲吻。


“但是现在并不需要小北拼命去花心思说动爸爸妈妈了哦?所以不要再去想那些不会发生的事情啦。”明星将那最后一点距离也彻底盖过,柔软的舌头灵活地顺着北斗微启的口中探了进去,勾着恋人的舌头似乎想要在学校里来场漫长而又甜腻的舌吻。


但似乎是羞于在学校里做这样的事,北斗拍了两下明星的肩膀然后强行推开他。


“我们被家人接受了,这是件好事!”明星伸出舌头舔过嘴唇,似乎还有些回味刚刚深入的亲吻,“所以原谅我吧小北,不要再生气了。”


“呆子……喂别突然抱过来啊!”北斗推着明星凑过来的脑袋似乎想将这个大型犬从自己身上扒下来,但是实在是敌不过明星死死抱着他的腰不放的力气只能叹着气接受这个在夜晚格外温暖的拥抱。


“这次的冷战就到此为止了对吗?”明星抬头望向北斗,被死死抱着的人仿佛在他身上看见了因为兴质高昂而上下甩动的尾巴:“……算是吧,我接受你的道歉。”


“耶!最喜欢小北了!”大型犬欢呼一声,在他的脸颊上留下一个响亮的亲吻。紧接着他像是想到什么松开了那只紧紧抓着北斗的手,双手捧上北斗的脸颊在对方不明所以的目光中一本正经地道:“只要放眼现在和未来就行了,无论是过去的事还是完全不会发生的事都不需要再去想了!


“因为我们现在足够幸福了。”


争吵也好冷战也好,那不过是他们人生中的小打小闹。他们才刚刚十七八岁,世界还未完全展露在他们眼前,但他们已经明白对于自己来说没有比对方更加耀眼的人存在了。


—tbc—

评论(5)
热度(5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镰玥玥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