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更多

镰玥玥玥

【郑徐】守护你,一辈子

24小时。

一整天。

蓝雨俱乐部的宿舍楼的某间房间里依然亮着灯。

徐景熙闭上眼默数着时间,郑轩却在他数到55分的时候睁开了眼。

压力山大啊。

他说。

11点55分

徐景熙睁开眼睛,不解地看着面前的男人。

生命还剩下5分钟,难道想叙旧吗?

景熙,我挺后悔的。

郑轩静静地看着徐景熙,慢慢道。

11点56分

怎么?

徐景熙奇怪地看着郑轩,捋了把垂下的头发,习惯性地把它捋到耳后。乌黑的头发顺着耳廓重新一点点垂下。郑轩看着徐景熙,然后闭上了眼。

我好后悔。

他说。

你后悔什么?

他问。

11点57分

我后悔没有早点告诉你……

郑轩看着徐景熙,后者在他的目光下不由得缩了缩身子。

告诉我什么?

在期待着什么?在期盼着什么?心里涌出的慌张感又是什么?

徐景熙闭上眼问道。

11点58分

我喜欢你。

被人拉进了一个温暖的怀抱,徐景熙嗅着身前人的气息无声地笑了。

我也喜欢你。

他抱住郑轩的后背,后者抬高头,在他的的额头落下一吻。

我的天使,换我守护你了。

11点59分

有点不划算呢,只剩下一分钟了。

徐景熙道。

没有关系,一分钟也很漫长。至少,让我守护你到我们的生命终结。

他平静地道。

00点00分


-END-

评论(1)
热度(29)
©镰玥玥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