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更多

镰玥玥玥

因为可能开学了吧……百粉的两个妹子至今没有鸟我……以后鸟不鸟我就不造了反正等她们鸟我了我再弄个短篇就好[x

因为上课实在闷得慌……所以我就准备开一个郑徐长篇来玩?百粉梗后面回cp的姑娘们点的cp都会写进去的[我就哭着为何没有喻黄]

还有就是……如果时间多一周双更有可能……然后大概差不多是一周单更

有空会顺手填一填追逐和江山万里的所以请不要着急[x

长篇大多都差不多想好了,会有奇怪的穿越所以可能会在性格上有相对应的OOC,但是不会太偏离自己原来的设定所以请放心[我原来的设定OOC吗

主要这次是注重感情向,剧情什么的……

恩……

我考虑考虑吧[x

更文大概可能会从下周开始,如果一周内没有更文也请不要见怪……我们老师对我太狠毒了……我不就上课睡个觉写个文看点小说吗至于什么事都给我做吗!?

不要脸地占个tag

评论(7)
热度(2)
©镰玥玥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