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更多

镰玥玥玥

告白予行練習 - VOCALOID 家族、GUMI

短小但没有精悍的歌曲改编的小短篇!

配合BGM一起阅读风味更佳!

现已加入肯德基豪华午餐


「那个,真是不好意思

我从很久以前就一直喜欢你」

那个笑得一脸抱歉的男生这么说道。

郑轩正要关门的动作顿了顿,回头看着徐景熙。

眼中有着不同于懒散的期待。

[心脏在胸口跳动得是那样剧烈,

和表情的淡然歉意不同。

你听不到的吧,

我心跳的声音]

"只是向喜欢的人告白的练习罢了。"徐景熙朝郑轩耸了耸肩,收起笑容故作一脸认真地道,"难道你信以为真了?"

"没有。"郑轩转过头关上了门,钥匙插进锁孔却无力转动。

"诶,不会吧。"徐景熙靠在墙上,歪着头看着郑轩,嘴角扯出一个灿烂的笑容,"我刚才很帅吧。"

"有点。"

"你心动了没啊?"

"压力山大啊"

"看不到你的反应喔?"

郑轩无奈地回头看了他一眼,上锁的声音在寂静的走廊上有些突兀。"压力山大啊。"钥匙上系着的线熟练地在食指上转了一圈最后被握入手心。

"我认真的哦?"

[够了吧,别再说谎了吧!

就算看着他的脸也能面不改色地说出这种蹩脚的谎言啊。

别再掩饰了。

用过多的话语掩盖住脆弱的真实想法]

"我先回去了。"

"别啊!"徐景熙伸手拽住郑轩的校服外套下摆,见他停下了脚步才笑盈盈地和往常一样和他并肩而行,"今天也先逛逛再回去吧,你应该不急着回家。"

"嗯。"

「郑轩?我准备明天就向暗恋的人告白,你看怎么样?」

「哦。」

「好冷淡啊,要支持我哦?」

「嗯。」郑轩看着已经发送出去的单字,垂下了眼,「好的。」

[只是明天而已,可以认真地听我说吗?

听听我那还未被时间磨去的任性。

也稍微可以成熟一点了吧,

不要为了任性再抱着无力的幻想了。]

「我这次是认真的哦,可不是练习什么的」

「嗯,我知道」

看完了郑轩的回信,徐景熙随手将手机甩到床上。

[又说谎了。]

徐景熙伸手抓紧了床单,指尖微微泛白。

[肯定,还是会被自己歪成练习的吧

怎么练都不能有用,

在他眼前暴露自己真正的感情,

怎么想都是那么令人恐惧]

【明天的爱情指数是满分哦】

[明明重来都不曾相信过]

[今天的话,应该可以了吧]

徐景熙伸手拉着校服的下摆,有些害怕地站在郑轩的教室外面等着他出来。

[可以了吧,应该可以真正地说出了自己的想法吧]

"啊,郑轩!"

和往常一样,郑轩垂着眼毫无精神地从教室里走了出来,听到了他的声音不由得一愣,道:"还没去表白吗?我会为你加油的。"

心里没来由地一阵恐慌。

徐景熙定了定神,低着头不敢抬头看着郑轩的脸。

如果看着的话,一定没勇气说出真心话吧。

"说慌什么的,很对不起。我啊,我从很久以前就一直很喜欢你。"

和半开玩笑的声音不同,害怕与恐惧让他的声音发颤。

但虽然声音是颤抖的,他还是要说出来,以此来传递出我爱你的心情。

"已经喜欢你到没有比这更喜欢的地步了。"

郑轩一时间怀疑起了自己的听觉,在看见那人低得不能再低的头和近乎要哭出来的表情后,无奈的扬起了嘴角。

"真是压力山大,这话,我才是那个该对你说的人啊。"

[呐,我心跳的声音,你听得到吗?

那几乎是竭尽了所能而跳动的速度。

真希望你听得到。

不,

你一定听得到。]


评论(2)
热度(29)
©镰玥玥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