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更多

镰玥玥玥

【郑徐】对不起我是起名废我想不出题目……

基友的没头没尾的脑洞被我写成了没头没尾的一篇文

================================


徐景熙眯起眼睛思考自己睁眼的方式可能不对。

 

所以他重新闭上眼,然后再睁开——映入眼席的还是那有些灰沉的小巷子。

 

——这是打开方式不对还是我穿越了?!

 

徐景熙惊恐地起身迈出右脚——然后他硬生生地被自己绊了一跤。

 

——卧槽我走了二十多年的路怎么今天就不会了!

 

然后他低下头望着自己的右手,纯白色的毛有点脏,随着身子的晃动脖子上有些破旧的铃铛发出了响声。徐景熙咽了口口水,内心刷过一排卧槽后勉强接受了自己变成猫的设定——才怪!

 

我明明昨晚很正常地躺下睡觉了!上天你是不是看我过得太安分了想找点乐趣玩!?

 

就在他内心刷屏的时候,身后传来悉悉索索的响动,徐景熙心底生出一丝不详的感觉。他有些僵硬地扭过头,巷尾几只花猫呲着牙盯着自己看。

 

徐景熙吓得刻不容缓地跑离了巷子。

 

跑离了巷子一段距离后,徐景熙重新被自己走路方式绊了一跤。果然人在危机的时刻总能爆发出异于常人的天赋,徐景熙叹了口气,抬起头望向了马路对面,那栋建筑眼熟至极。

 

蓝雨俱乐部。

 

十字路口的绿灯亮了,徐景熙想了想便尝试着猫的走路方法往对面的俱乐部走去。他现在是一只猫,那么“徐景熙”呢?不会壳子里是猫吧!

 

徐景熙被自己的想法吓爹了毛。

 

蓝雨俱乐部就在眼前,徐景熙看着那个需要身份卡才能进入的大门干瞪着眼,最后一咬牙往后门跑去了。蓝雨俱乐部的后门很少有人走,但又有时候不锁,徐景熙只能赌一赌今天的保洁人员敬不敬业了。

 

猫爪子按上铁门,随着“吱呀”一声,门被推开了一条缝。

 

要和老板说给保洁员扣薪水了。

 

徐景熙心想着,看着高得吓人的楼梯默默退了一步。从一楼爬楼梯到三楼有点不明智啊……徐景熙看了看自己的小身板快速地跑向电梯。

 

电梯门很是时候地打开了,徐景熙刚刚感叹了一下自己的好运气就看见了喻文州一脸严肃的走出了电梯,身后的黄少天表情也有些阴郁,嘴上说个不停但因为距离远徐景熙没有听清楚,模模糊糊地捕捉到了黄少天的为一句他听得清的话。

 

“徐景熙他不会有事的。”

 

卧槽我的身体里不会真是猫吧!

 

徐景熙趁着两人走远,跑进电梯里开始对那两列高度对他来说有点困难的按钮发起呆了。他掂量了一下自己,然后退后,起跑,跳起!华丽丽地一头撞在了按钮上。五楼到三楼的按钮被他按了个遍。

 

徐景熙龇着牙用前爪捂住了自己脑袋,他现在就怕哪个工作人员看见电梯里有这么一只猫在自残然后停了电梯。当电梯慢慢地停在了三楼,徐景熙眼尖地看见有人被放在了担架上被抬进了电梯。

 

上面那个男子保持着熟睡的表情,但是徐景熙一眼就认出了那个人——那就是他自己啊。

 

开什么玩笑……我的意识在猫的身体里……

 

徐景熙用怨恼地用爪子扒着门,发出了异常可怕的声音。

 

然后门被人拉开了。

 

卧槽我怎么忘了这里有人。

 

徐景熙下意识想逃,就听见了那个异常熟悉的声音,“压力山大……这里怎么有一只猫?”

 

徐景熙立刻有了想哭的冲动,他怎么会知道自己怎么会变成猫!明明好好地睡在了宿舍里结果今天就只能到处乱跑差点还惹毛野猫……

 

徐景熙越想越委屈,最后干脆趴在地上不去理那个站在门口的人。

 

“……”郑轩叹了口气,抱起了趴在地上的那只白猫顺手关上了宿舍门,“队长不让养动物,你就在我这里住一晚上,明天就走吧。”

 

徐景熙点了点头。

 

“你听得懂我说话?”郑轩好奇地弯下腰看着那个仰着头的小猫咪。

 

废话!徐景熙一爪子拍在了他脸上。

 

 

“喂,你有喜欢的猫吗?”郑轩把刚刚洗干净的白猫放在了洗漱的台子上,徐景熙看着镜子里的白猫愣了愣,最后小声地叫了一声。

 

“我有个很好的朋友……”郑轩没有顾上白猫的回答,一边吹着毛一边说着:“他人很好,温柔又大气。我喜欢他了很多年,但是怕告白了连朋友都做不成……现在他出事了……我甚至都帮不上忙……只能看着他被抬上担架连跟上去的勇气都没有……”

 

他的手一顿,然后揉了揉那柔软的白毛后放下手里的电吹风。徐景熙纠结了很久,然后慢慢回过头,泪水一滴滴地落在了他身上,台子上。

 

软软的爪子搭在了郑轩的手上,郑轩愣了愣,抬起头。那只白猫小声地叫着,爪子在他手背上轻轻地抚着,像是在安慰一个吓坏了的孩子。

 

在那只白猫身上看见了徐景熙的影子的郑轩呆呆地看着他,然后擦了擦眼泪。

 

“压力山大啊……”

 

我才压力大呢。被人表白的徐景熙翻着白眼磨着后槽牙。

 

混蛋郑轩……你怎么不早点说呢?

 

 

你知不知道?

 

 

我喜欢了你许多年。

 

 

 

第二天醒过来的郑轩发现整间屋里都没有了那只白毛的踪迹,正失落着,黄少天突然推开了他的门喊:“老郑!快起来!老徐醒了!送回他宿舍了!”

 

郑轩愣住了,回过神来后立刻套上鞋就往徐景熙的宿舍跑去。徐景熙的宿舍门开着,主力成员在房间里玩着扑克,徐景熙坐在床上翻着书。

 

“景熙……?”

 

徐景熙抬起头,看着郑轩走过来,伸手拉住他的手笑道:“可是你说的,你喜欢我。

 

“要不要在一起试一试呢?”


评论(3)
热度(26)
©镰玥玥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