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更多

镰玥玥玥

『郑徐/短篇』QQ字体

不要说了……人物完全崩坏……我没有活下去的动力了……

【这只是一个妹子因为三少而哭着喊着要我写一篇安抚她【我现在只想杀了她……


“训练结束。”喻文州朝蓝雨众队员点了点头,拿起电脑旁的文件离开了训练室,黄少天嚷嚷着“队长等等我”也尾随着蓝雨队长离开训练室。

    “啧,黄少和队长真是形影不离。”徐景熙咂了咂嘴,随手关掉软件页面。

    “徐治疗你听听你这话里的醋味。”对面的宋晓探过头道,“说你暗恋哪个妹子呢你,瞧这单恋的痛苦。”

    “去去去去。”徐景熙看都不看宋晓,点开最小化的预览器继续追起了小说。略微用眼角余光瞥向一旁的郑轩。

    从喻文州宣布训练结束起,这货就一直没骨头一样趴在桌子上。徐景熙心里叹了口气,抿了抿唇继续看小说。

    心意还是不要让他知道比较好。

    徐景熙不奢望自己喜欢的人和他一样是一个Gay,每天能看着他就已经很满足。

    是,徐景熙喜欢郑轩,从他刚刚进训练营开始就喜欢起了郑轩。

    他隐藏起自己的内心,因为他从来都不打算告白。

    我喜欢你,这样就足够了。

    徐景熙想着想着就偏离了自己原本的主题,鼠标不由自主地移到屏幕右下角那个跳动的图标上。等他反应过来,电脑页面上,QQ窗栏以秒递增的消息提醒他不要忽视。

枪林弹雨XX:XX

哎……压力山大啊……


流云XX:XX

郑轩前辈这是怎么了?


涛落沙明XX:XX

郑轩你也痛苦暗恋着?


风城烟雨XX:XX

也是重点!


沐雨澄风XX:XX

宋晓快说你们蓝雨谁还痛♂苦♂暗♂恋♂着!   


    徐景熙没忍住扭头看了眼郑轩。四目相对,气氛有些尴尬了起来。

   “那个……”徐景熙想了想还是自己打破沉默,“你怎么了?”

   “没什么……哎,压力山大啊……”郑轩的目光回到电脑屏幕,“压力山大啊……女人真麻烦……”

   “有本事你这辈子别找女友。”徐景熙吐槽道。但他却没有看见,他说完这话后,郑轩抬起头看他的眼神。

    群上,宋晓努力将话题扭回正常方向,奈何群里的妹子愣是不放过这个话题。

生灵灭XX:XX

小戴,去训练


鸾辂音尘XX:XX

队长再聊一会!宋晓你快说!


涛落沙明XX:XX

…………


灵魂语者XX:XX

宋晓[蜡烛]


沐雨澄风XX:XX

诶徐景熙的字体和郑轩的字体一样![图片][图片]我发现了什么!


枪林弹雨XX:XX

都是微软雅黑啊……


灵魂语者XX:XX

…………


涛落沙明XX:XX

徐景熙你暗恋的是郑轩!?


    看到宋晓新刷出去的一句话,徐景熙手一抖,刚刚端起的一杯水就这么半杯洒上了键盘,“宋晓你妹!”

    “压力山大啊……”郑轩突然叹了口气。

    “干嘛?”徐景熙翻了个白眼望向郑轩。

    “我喜欢你。”

    徐景熙一瞬间以为自己听错了,“你……你说什么?”

    郑轩勾了勾嘴角,凑到徐景熙身边,热气随着话语一点点蹭过徐景熙耳畔,“我喜欢你啊……真是压力山大……”

   剩下的半杯水,也贡献给了地板。

   “不说话就当你默认了?”

   “我也喜欢你……”徐景熙咬了咬下唇,细如蚊声地说道。

   “听不见。”郑轩坐回自己的位子,靠着椅背朝徐景熙笑道。

   “魂淡。”徐景熙直接扑到了郑轩身上,“我喜欢你啊。”不敢想的事情真的发生了。


涛落沙明XX:XX

闪瞎了……


评论(2)
热度(24)
©镰玥玥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