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更多

镰玥玥玥

『郑徐』暖心04

谁来体会一下用Pad的人没法空行的痛苦

文还是一样少

郑轩再次没上线注意

谁还记得我队徐治疗和郑轩是真爱?

不是徐治疗黑不是徐治疗黑不是徐治疗黑

重要的事说三遍

原创人物+私设+OOC注意

—————————————

说话间,开门的响声传来。徐母看着茶几旁的行李箱一愣,然后笑着朝半掩着的书房喊道,"小熙回来了啊?"

"啊,是!"徐景熙连忙起身,见父亲朝自己点了点头后推开书房的门向母亲走去。

"一年多没回来了,又高了。"徐母笑盈盈地将手里的袋子放在桌上,拉着徐景熙的手道。

"妈我都20多了,怎么会再长高。"徐景熙没忍住笑出了声。

徐母也没多说,拍了拍他告诉他记得晚上去接自家姐姐后就推着要他去收拾一下房间了。

———————————

房间和从前一样还是没有变,桌面上干净整洁明显是不久前就打扫过的样子。

徐景熙将衣物放进衣柜后掏出手机给郑轩发了条短信。

TO:

      已经到家了

                      From徐景熙

发完了短信后徐景熙将手机扔在一旁不去多理会,径直走到了桌子前打开电脑,中学的时候因为迷上了荣耀,所以自己的电脑也配置了荣耀的刷卡器。

电脑运行时徐景熙才想起来自己手头没有账号卡,无奈之余只能重新披上外套出门。

"妈,我出去买点东西马上回来!"打了声招呼报告了下自己的行踪。

"快点回来啊。"徐母的声音从书房传来。

徐景熙倒是没有戴帽子的习惯,围巾捂得严实点也不是普通人一眼扫过就可以认出来的。

不过徐景熙是蓝雨主力,S市是轮回战队的所在地,虽然不如G市一样遍地的蓝雨粉,但也说不准哪个挨千刀的眼力好一些就认出来了。

————————————

回到房间时电脑屏幕已经有一些暗了下去,徐景熙晃了晃鼠标先点开预览器刷一刷微博。

荣耀也不是特别重要嘛。

不看微博还好,一看徐景熙觉得整个世界就不会好了。

页面上洋洋洒洒全部都是黄少天的微博,还有不少是自家队伍里的人的发言。

页面往下拉,黄少天从自己家就住在G市就是好顺带把蓝雨众人要坐火车的坐飞机的一顿嘲讽到自己父母又念叨自己这次比赛没打好云云最后点评报纸上的评论都不可信!

徐景熙翻了个白眼关掉页面,点开荣耀图标就重新注册角色进入新区。

新的角色是一个牧师,徐景熙倒是觉得牧师和守护天使都是治疗角色,用用也不坏。

带着小号刷了一圈任务,就看见自己扔在一边的手机震动了起来,是一个陌生的号码。

"谁啊?"徐景熙摘下耳机划开接听按键后道,"哪位?"

"我靠,你小子连你自家姐姐都不认识了!?"电话那一端有些噪杂,女子的声音却异常清楚地传来,"你都不看看现在几点了!赶紧过回来接我!"

看来八成是用嚷的。

徐景熙连忙摘下耳机推出游戏,顺带看了看时间,七点十四。"知道了我马上来,你又换了个手机谁知道是你啊。"

"还狡辩!快点!"徐家姐姐的声音又吼了起来。

"来了!"

——————————

徐景文就站在机场门口,身上穿着的还是当年离开家去国外的那件白色滑雪衫,鼓鼓囊囊的行李箱里也不知道装了些什么。

出租车在一旁停下,徐景熙一眼就看见自家老姐冻得发白的面孔。

"姐!"徐景熙朝徐景文招了招手,一路小跑过去,"等久了吧。"

"慢死了。"徐景文朝手心哈了口气道,"S市真冷,伦敦多暖和,两件衣服就搞定了。"

"那是伦敦!"徐景熙忍不住翻了个白眼。

"好好好我不管赶紧回家去。"徐景文推着徐景熙往出租车那里走去。


评论(4)
热度(22)
©镰玥玥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