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更多

镰玥玥玥

『郑徐』暖心05

我回来了2333

这章末郑轩终于出场了【趴下

下一章徐治疗他姐找他谈人生【透剧了∑

这一章是废话么废话么

不要歧视话唠QAQ

————————————————————————————

【5】

出租车里的气温让徐景文的体温逐渐好转,徐景熙在一旁玩着手机理也不理徐景文的念叨,直到耳朵被徐景文掐着才让他回过神来,“我靠你小子听我说话了没!”

“什么什么?”徐景熙这才从满屏的文字里反应过来,“姐你轻点痛死我了!”

徐景文一脸严肃地看着徐景熙,后者注意到她的视线然后把手机切回工具栏,“你姐你干什么呢你。”

徐景文饶有兴致得盯着徐景熙手里的手机看了几眼道,“我听说过你们荣耀联盟,知道你们蓝雨战队为什么被说成基佬团?”

“卧槽有这事!?”徐景熙手一抖手机掉地上,“咳咳咳姐刚才风大我没听清你再说一遍我们蓝雨在外界叫什么?”

徐景文从地上捡起手机后点开百度就不知道在弄什么,过了一会手机就被徐景文递了回来,“看看。”

徐景熙一肚子狐疑接过手机,下一秒彻底被雷到。

首页上是叶修的本人背影照,徐景文调开的页面看起来就是一个论坛。徐景熙点开一栏后被刚喝的一口水呛得说不出话。

徐景文淡定表示别这样你们蓝雨的文也不多多得是叶修的。

徐景熙内心吐槽自家姐姐心真黑。

 

“小文回来了啊。”徐景文刚到家就立刻将滑雪衫脱了下来,端着盘子的徐母笑盈盈地从厨房走出来,“多久没见了。”

“好多年了呢!”徐景文和徐母抱了抱后笑道,“小熙都比我高出半个头了,我个做姐姐的真是……”

“我是男的比你高很正常好不好。”拖着徐景文沉重的行李箱的徐景熙吐槽。

“切。”徐景文朝徐景熙翻了个白眼,接过他手里的行李箱道,“我给你们都带了纪念品呢,小子你也有,死过来。”

“给爸的英文书,妈你的裙子,小熙的零食。”感觉到了徐景熙的目光后徐景文补上一句,“放心吃你的,没过保质期。”

“估计明天就过期。”徐景熙嘟囔一句后接过袋子后往房间走去,“马上出来啊。”

徐景文和父母打了声招呼后也提着行李箱向自己房间走去,路过徐景熙房间时好奇地看了一眼靠在门旁玩手机的徐景熙。

手机上显示的QQ聊天框,对方显示的名字也只有四个字。

枪淋弹雨

“谁啊这是。”徐景文眯了眯眼看清上面的字,“枪淋弹雨……很耳熟啊,你们队里的?”

徐景熙两三下关掉页面道,“你废话啊。”

“有这么和你姐说话的?”徐景文弹了下徐景熙的额头后继续向自己房间走去。

 

见徐景文走进了她的房间后,徐景熙挂上房门后按下手机上的接听键,“不好意思啊,我姐刚才在。”

“你姐?”郑轩不改懒洋洋的语调,“你有个姐姐?”

“是,很烦的一个人。”徐景熙踱着步,然后坐上床边道,“和黄少一样烦!”

“压力山大……那还真的是挺烦的。”郑轩在那似乎笑出了声,“好了,我得回去了,压力山大啊,就挑着我回来的时候聚会……”

门外响起徐母催促的声音,徐景熙连忙将右手的手机换到左手,然后开门对郑轩道“谁叫你是名人?”徐景熙笑了笑,“我挂了啊,我妈叫我去吃年夜饭了呢。”


评论(6)
热度(22)
©镰玥玥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