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更多

镰玥玥玥

『郑徐』暖心06

终于快完结了么QAQ

一辈子中篇党没救了_(:з」∠)_

——————————————————————

餐桌上一家4口聊天十分融洽,当然是在提及交往这一大坎之前。

 

“小文啊,找男友了没?”徐母夹了一个虾仁放进徐景文的碗里道,“你都快25了赶紧找一个人嫁了啊。”

 

“妈,这种事要看感情的好不好。”徐景熙一旁喝着汤道,“你找再好的老姐看不上也是白搭。”

 

“小熙你听听你这话说的。”徐母皱了皱眉道,“说起来你也20好几了找到女友了没?”

 

“噗……”徐景熙立刻呛住,“咳咳,妈你这话,我们电竞的虽然钱多,但是是靠年龄吃饭的,这种职业的人多少女孩子看不上眼啊。”

 

徐母又皱了皱眉,望向了徐父道,“都说了,那年让你去当什么职业选手,现在女朋友都没有将来怎么办!?”

 

徐父明显也被徐母的话弄噎着了,良久他清了下嗓子道,“小文和小熙也没过25,让他们自

己好好找找,说不定有会找到呢。”

 

徐母瞪了徐父一眼,然后看了一眼埋头苦吃的徐家姐弟后道,“这样不行,小熙,明天你去

见见我表妹的女儿的朋友,人家不比你们那什么……那个姓苏的差!”

 

徐景熙一脸哀怨地往嘴里扒着饭一边内心吐槽,“不比苏沐橙差,哪来的明星啊真是……”

 

徐景文喝了口汤后淡定擦擦嘴道,“那个妈我先回去了,小熙我在你房间等你我们来谈谈人生。”

 

徐景熙再一次被汤呛住。

 

 

“小熙你和我说说,你是真没有女朋友还是唬着老妈啊,啊~?”徐景文笑嘻嘻地点开徐景熙的电脑页面,最后一个字的尾音颤得令人心惊。

 

“卧槽老姐几年没见你你最近吃错药了吧你。”徐景熙顺手拆开床上的饼干道,“我都说了我们这行真的没什么女孩子喜欢。”

 

“不是女朋友就是男朋友,妥妥的。”徐景文勾起嘴角笑道,“来说说,看上了哪家汉子?”

 

“姐你别瞎说了行不行?”徐景熙正眼都不去看徐景文。

 

接下来徐景文没怎么说话,徐景熙好奇地朝她那里看去,电脑屏幕上的赫然是新浪微博首页。

 

徐景熙惊得差点把饼干盒的外层包装纸给吞下去,“咳咳,姐你不要瞎弄啊!”

 

“哼哼。”徐景文一甩鼠标哼了两声,“你说不说是吧,反正我已经找出来了,我现在就去和

老妈说你喜欢的是男人!”

“卧槽,姐你闭嘴!”徐景熙直接堵在门口拦住自家姐姐去找徐母的举动。

 

“哼,果然是男人吧。”徐景文笑嘻嘻地坐回椅子上,“说呗,你姐我还能帮你。”

深刻感觉到了自家姐姐心脏到底是多么可怕的徐景熙默默扭头表示我什么都不想说。

 

“说吧说吧,是谁?”徐景文见徐景熙不说话便自顾自地点开了预览器,顺手退出徐景熙的微博号,“我猜猜,那个枪淋弹雨?”

 

徐景熙手一抖,真的咬了口塑料纸。

 

徐景文按了两下F5后望向徐景熙道,“叫郑轩啊,玩什么的?”

 

“弹药专家。”徐景熙瞪了一眼徐景文道。

 

“真的是他啊。”徐景文点了点头关掉页面,“来来来什么时候把他带过来给我看看。”

 

“你去死!”


评论(5)
热度(24)
©镰玥玥玥 | Powered by LOFTER